如果愛還留著...是不是你的手還會牽著

2011113017:33







妳就像是白色 附蓋著我們所有顏色

心還空白著 鋼琴緩緩彈奏

電吉他輕輕附和 妳是鋼琴在心裡低吟著

但身影卻早已走遠 不斷重播的是那首我們的歌

重播的是我不捨的心情 重播的是腳步無意識的跟隨

從前一起走過的路 熟悉的路口

重播的是從前的難過與快樂 不斷迴旋的旋律

彷彿失戀的心情不斷地在心裡耳裡 重播、重播...










張傑 ~ 重播


如果天是灰的 如果愛還留著

是不是你的手 就還會牽著

你就像是白色 覆蓋著我們所有顏色

心還空白著


我不經意走到了這


而幸福卻已走散了

從前的難過的快樂的

已經不在有了 我該還為誰等著


為什麼我哭了 因為你不愛了

又想起妳了 是因為那首歌

我 怎麼了

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還拼命的笑著

我恨我又哭了 因為我都懂了

愛情的世界裡 沒什麼規則

我 怎麼了

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開始 懷念著


原來痛慢慢的 在愛裡蜿蜒著

劃下胸口的熱 那叫做割捨

重複播放的歌 是我們遇見的那一刻

是否也會讓你難過了


我不經意走到了這

誰結束了我們的歌

從前的難過的快樂的

已經不在有了 我該還為誰等著


為什麼我哭了 因為你不愛了

又想起妳了 是因為那首歌

我 怎麼了

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還拼命的笑著

我恨我又哭了 因為我都懂了

愛情的世界裡 沒什麼規則

我 怎麼了

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開始 懷念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