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會有快樂,會忘記過去的痛……

2010060310:00






開心,只因遇到有個值得自己去愛的人;

痛苦,只因那個人一直都不知妳的心!

你永遠看不見我最愛妳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到妳的時候才最愛妳;

同樣,妳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妳看不見的時候,

我才是最寂寞!

月亮也有見不到太陽的時候,星星也有見不到太陽的時候,

就連露珠也有見不到太陽的時候。

因為,太陽一出來,它們便都要走了。

于是,那輪明月,那顆星星,那顆露珠,全都從妳的眸子裏滑出來,

穿成一串串晶瑩的珍珠宛如一場憂傷的太陽雨。

那一刻,妳美好的夢已被太陽的光芒撞擊得粉碎,我的心也為之顫抖……

愛情這東西讓人飽嘗了孤獨、寂寞、痛苦、茫然、甜蜜、心碎……

或許此生妳我只能成為知己,或許在妳眼中我只是一個癡情的傻男孩,

或許妳根本不懂我的心!對於愛情,我不敢亂試,因為我明白愛情

並不是一個遊戲,因為我根本輸不起!在毫無選擇的情況下,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地遙望著妳被別人愛著,

只要能繼續成為妳的知己,我已經死而無憾了!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護自己就是要保持距離,卻也注永遠寂寞!

我們總是會關注我們得到的東西是否值錢而往往忽略放棄的東西是否可惜!

所以,快樂、幸福、悲傷、痛苦,無論好壞都是證明我們存在的意義,

我們要學會用心去珍惜。

傳說上帝造人的時候就把每個人都分成倆份,讓他們在世上彼此的尋找。

有許多的好快就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有的人直到終結時也找不到。

那是因為那些人在說yes時說得太快,說no說得太慢!


在現實的生活中可以逃避的有很多,但命運除外;可以改變的很多,

但緣份除外;可以忘記的也許多,但唯獨妳除外!



有時我希望自己是條魚,因為聽說魚的記憶只有7秒,

7秒過後它們就不記得之前的事情,遊到每個地方都會感到是新天地,

會有快樂,會忘記過去的痛……

綿綿細雨下個不停,冷冰冰的風伴著瀟灑的雨點打在了臉上

淚水也順著雨水留下了我的臉頰。

妳知道嗎,在我腦子裏,留下的只有妳的微笑與我的淚水!

這到底是鬼迷了的心竅還是前世的因緣?

我該如何面對我自己?我該如何面對我的將來?我該如何選擇我的前路啊?

神啊,救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