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10歲的小屁孩~真情告白

2010071410:00




此录音送给我最亲爱的老婆
送给我们的董世杰
希望她能理解我的心意
希望她真的知道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她
希望我们以后在一起的日子能够幸福
大大的 幸福。。。。

RAP:
从你的心里
看到我自己
最开心的时候是和你在一起
小杰 我爱你 谁都不能比
不开心的时候我会陪伴你
我会去忍耐 付出的真爱
从此不会再有孤独的等待
我们的甜蜜 谁都不能譬
我们不在玩爱情的游戏
爱得真是深 爱得真是真
爱你知道终点永远不会分
我给的疼爱 要你去依赖
互相(先)之间没有任何的阻碍
时间过太快 让人很无奈
我们之间爱情是永远不严败
我们手拉手 永远一起走
最浪漫的时光只有你拥有
静静的发呆 小孩也很乖
就像童话故事再也不分开
对你的想念 不会是欺骗
我不在的时候请你别放电
香浓的咖啡 你我各一杯
坐在屋檐底下陪你到天黑
身上的刺青 残留的血腥
我最讨厌就是那些狐狸精
漫漫人生路 小孩来讲述
我们勾勾手指我把小杰护
爱跟你分享 谁都不能抢
我们一起来这儿编织爱情网
真的好爱你 不能失去你
我要告诉你我会一直等着你
xx到最后 有你就足够
真心真意爱情传说在宇宙
我们的世界 有过日和夜
我们心中火花永远不会灭
回头看一看 没有xxx 00后的爱情那是千千万
小杰我爱你 谁都不能比
和你在一起是永远不厌倦
飘云xxx 群星在闪烁
老婆你要记住我们的承诺

老婆一定要记住我对你的承诺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