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好聽的男女對唱情歌~ 許志安 許慧欣 - 戀愛頻率

2010090810:00



許志安 許慧欣 - 戀愛頻率


作詞:易家揚
作曲:Wee Jong Soo/Kim Tae Hoon
編曲:Wee Jong Soo
製作:Wee Jong Soo/馬毓芬


安:好久沒有吹微風的晚上
  我們看著山下都市燈光
  你說快樂和自由 是窮人的天堂
  這種想法 我很喜歡 Oh

欣: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
   你說地球是樂園 要用心去遊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

 安:心在飛 欣:心在飛 安:路很長 欣:路很長
 合: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安:聽著你 欣:I Believe 安:聊到從前和未來
 合:你心裡所有的夢跟我很像

 合: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所以我也希望 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欣:夢加點感覺 安:思念裝上翅膀
 合: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合: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欣:這是一個開始 安:還是一種幻想
 合: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

(獨白)
一直想跟你說 那天一起吃晚飯
想問你 開心嗎 這些日子 看著你
追著自己的夢想快樂 專心的每個樣子
我想 我們的夢有一樣的頻率 不是嗎


合:未來我想和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