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劇 青春無悔 主題曲~ TOMORROW NEVER KNOW

2010101310:00

Mr.Children  Tomorrow never knows

在不知停止為何物的時間中
我眺望著不斷改變的街景
把自己在同年時那張太過幼稚且已消逝無蹤的臉
重疊而過在擦肩而過的少年身上

那時是那樣地急於獲得自己喜歡的所有東西
甚至可以就因此天真地背叛別人
連自己的好友所愛上的女孩 也想奪走

而時至今日 我因為無法補償這過錯 依舊懷抱著傷口
雖然一直熱中於自己的夢想 卻仍然望不見未來
沒有勝利也沒有失敗 這場孤獨的競賽繼續持續著

人類是多麼可悲的生物 只要還活著便會遺忘
不管是被愛時的喜悅 或是寂寞的過去

如果想要繼續向前邁進
就一定躲不掉紛爭
像這樣地 這個世界在今天依然旋轉著

就讓我把手伸向那一望無際的昏暗中吧 oh oh
就算是再怎樣地試著為誰而活 oh oh
Tomorrow never knows
我要依隨著自己的心意去生活 朝向那誰也不知道的明日

光憑著溫柔 是無法生存下去的
因為也有人選擇了別離
總有一天 我們還會再相遇吧
在這條慢長的旅途中

就讓我把手伸向那一望無際的昏暗中吧 oh oh
如果真是無法癒合的傷口 那還不如乾脆地把它曝露
就算是稍稍地被社會擠出來了也沒什麼關係
oh oh 繼續來描繪夢想吧
就算是再怎樣地試著為誰而活 oh oh
Tomorrow never knows
我要依隨著自己的心意去生活 朝向那誰也不知道的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