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動人的情歌~ Hold me now

2010111410:00

Johnny Logan - Hold me now



不要封閉你心中的感覺

夢想吧,不要怕這夢是虛假的

閉上雙眼,假裝我們又在一起了

此時此刻,只要相信和留在這裡

撫摸我,就像你以前做的一樣



我知道的,今天晚上非要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的,今天晚上非要跟你在一起

從現在開始,你將會和另一個人在一起了

所以今天,就讓我們共同度過

就當作是最後一次抓住我的手



不要哭,不要說話

只要牽著我的手就好了

我知道這一切 會變得很困難

我們將會常在一起 永遠都愛你

如果沒有話說,你會告訴我什麽



時間會變得很溫和的

所以你的眼淚 不會在心中流下

我希望我會說 我有多麽的愛著你

當你離開後 只想告訴你

我對你的愛將如何繼續下去



牽著我,抱著我

不要哭,不要說話

只要抱著我 試著去了解

我希望到了最後 你會發現你在尋找的

還有我將不會陪在你身邊

但是 我會永遠愛你



不要哭,不要說話只要抱著我

我知道這一切 會變得很困難

我們將會常在一起 永遠都愛你

當你不知道該說些什麽時,你會告訴我什麽呢

那我現在又該說些什麽啊,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