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只有你是我呼吸的氧氣...

2011011710:00
珍藏尹茉

如果等待的結果是值得

那麼愛你也就不會顯得孤單

一步步的靠近你

用最緩慢的速度試圖開啟你的心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

癡情卻是我想給你最寶貝的承諾

在你心裡也許住著另一個人

忽略我的存在及深情

一步步的往後退

靜靜地忍著心中的著急

把希望寄付漫漫時光

低著頭思緒 想念每個可能的你

用情太深 耗費了精神

卻讓心中湧起滿滿的牽繫

此刻的你 在哪裡

無從得知你的消息

坐立難安徘迴在你的天地

一聲問候 無聲無息

再次猶豫 留下訊息

期望你能讓我拋下心中掛念的心情

寒冷的天氣 日夜不定

呼口氣 吐出胸腔壓抑的擔心

窗外灰濛的夜景迷離

原來 將一個人放在心底

會讓自己無法呼吸

想的只有一個你

只有你是我呼吸的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