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分享 大涵 好棒的日記~ 路要自己走

2011012010:00
 

最近我喜歡上的一齣戲....大愛台8點播出的

" 一閃一閃亮晶晶 "

也喜歡上這齣戲的片尾曲...." 路要自己走 "

感覺很舒服,歌詞也很有意境, 看似淡淡

但卻蘊含著大大的力量

每件事,每個人,都有值得學習的意義

或許我們身邊有人陪伴,但終究要自己走一遭

記得,聆聽心底的聲音,仰望清澈的天空,


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無怨無悔!








路要自己走


詞/曲/編曲/製作人 吳嘉祥/ 演唱 秀蘭瑪雅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你好 既然來了 不妨留個言 好讓我有機會去你家玩^^

只推不留言 我不知道回推喔

謝謝你日行一善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