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讓思念超越每一個季節

2011030610:00


我與妳,被溫馨的風緊緊包圍

在小草悄悄低語的那一刻

張開雙臂輕輕地擁抱

深深的愛,融和一起

妳的心暖在我的心

天空俯瞰的雲

飄走了幸福的微笑


夢,那樣清晰難忘

像一棵春天裡燃燒的詩草

妳的愛是鋪給我的一片海灘

留下我永遠深刻的腳印

當我迎來淡藍的晨曦

我在想,一定是夢長了翅膀在飛

飛進我的夢裡

我深藏的心思被妳知曉


我的愛始終如夏充滿熱度

唯一的選擇是我終生的驕傲

所以夢中的相擁那麼真實甜醉

期待有一天把我的心語寫在妳的眉梢

讓思念超越每一個季節

讓春天與熱夏一起走進我們的擁抱

我會拉緊妳的手

忘記跟隨的歲月

擁抱著走過一個個春天

擁抱著走過未來的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