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謎樣的你...讓我分不清...情愛的真偽...

2011050310:00
\


當妳說喜歡我的時候 蜜語甜言總說不夠

當我愛上妳之後 妳卻牽了他的手

當妳和他熱戀的時候 妳說我們是好朋友

當有人愛我的時候 妳卻說 最愛的 還是我

是愛化作我的眼淚 是淚代表我傷悲

怎麼找也找不到 怎麼分也分不清 妳我之間的真偽

狼狽 愛上妳好狼狽 愛上妳的美 我無路可退

心碎 曾經為妳心碎 怪我把愛情想得太完美

機會 我已給妳機會 妳不懂珍惜 我也無所謂

以為一生有妳相陪 到最後 還是被孤單包圍

當妳和他熱戀的時候 妳說我們是好朋友

當有人愛我的時候 妳卻說 最愛的 還是我

是愛化作我的眼淚 是淚代表我傷悲

怎麼找也找不到 怎麼分也分不清 妳我之間的真偽

狼狽 愛上妳好狼狽 愛上妳的美 我無路可退

心碎 曾經為妳心碎 怪我把愛情想得太完美

機會 我已給妳機會 妳不懂珍惜 我也無所謂

以為一生有妳相陪 到最後 還是被孤單包圍

狼狽 愛上妳好狼狽 愛上妳的美 我無路可退

心碎 曾經為妳心碎 怪我把愛情想得太完美

機會 我已給妳機會 妳不懂珍惜 我也無所謂

以為一生有妳相陪 到最後 還是被孤單包圍




為什麼愛情...會愛得如此絕對...
為什麼愛你...卻愛得如此狼狽...
錯過的早已錯過...想追...再追不回...
還以為這一生有你在我身邊...就是永恆的甜美...
然而愛上你的一切...心碎的我...竟無路可退...
多情的你...讓我找不到...愛戀的堅決...
謎樣的你...讓我分不清...情愛的真偽...
給了你太多機會...既然不懂珍惜我已無謂...
情願被孤單包圍...也不願再愛得...如此狼狽...
§思念是最美麗的回憶§

§回憶是最動人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