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你若走開,我就再也不會回來...

2011051710:00



路燈搖曳著誰的寂寞

昏黃的光影拉長誰的相思

燈光折射的卻是兩個人一樣的背影…

你若走開,我就再也不會回來…



我會沿著你的腳印追隨著你

只要你還在路上,就會有我拾起的回憶

有一天我發現拾起的,不再是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那麼從此你是我的路人甲,我是路人乙…



一個人的街很靜,靜到可以聽到葉子飄落的聲音

一個人的夜很輕,輕到可以聽到心碎的聲響



一個人的愛很苦

無名指上的約定 誰來兌現那另一半的癡狂?

我是一個喜歡在邊緣線上尋找永恆的人

為什麼我不能灑脫一點學做詩人

你若走開,我就再也不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