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美好的夜晚.....

2013090622:13





就在一個美好浪漫的夜晚...
 
 
因為小莉生日...
 
 
所以我試著給她一個難忘的夜晚
 
 
在看完她最想看的電影之後
 
 
去了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用餐
 
 
吃完飯的時候
 
 
小莉說: 我們去看星星好不好
 
 
於是我們便駕著車開上陽明山擎天崗
 
 
那時是深夜...就這樣看著看著,她突然對著我說
 

寶貝...謝謝你
 
 
小莉;今天我真的好開心... 一個臉湊上就撲向了我
 
 
於是乎我們就開始調情...
 
 
等到她感覺到我下面緊繃的時候...  她對著我說
 
 
寶貝...人家想要了...給我好不好
 
 
我們立馬轉移戰地...回到車上
 
 
當我倆情慾都高漲到一個極致的時候,小莉問我
 
 
你... 有沒有帶那個

 
   我...哪個?!((裝傻
 
 
小莉:齁,就是那個可以拿來吹氣球的啦


此時他的臉已經漲紅
 




 
我認為此機不可失,於是便豁達的從皮夾中拿出來
 
 
小莉:原來你早就有預謀!你很壞欸!
 
 
於是便開始幫我寬衣解褲...
 
 
正當她準備拆套套幫我帶上了時候......
 
 
 
 
 
 
 
飄來一陣熟晰的蒜香...
 
 
我那時候心想...... What ?!
 
 
為什麼我的龍柱上面全都是粉
 
 
回頭看包裝 一探究竟
 
 
What ?!!!!!!!!!
 
 
 
他媽竟然是昨天宵夜維力炸醬麵的湯包?!

 







 
 
於是當下完完全全冷感掉......
 
 
就這樣一邊開著車...一邊忍受著下半身的濃濃大蒜味
 
 
回家了......






 


  •   塔塔 於 2013-09-10 14:12 1F
  •  午安安
  • 版主於 2013-09-10 23: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