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013052817:32




文/辛潔

 

愛情,既單純,又複雜;既直接,又曲折;既纏綿悱惻,又殘酷無情

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Q1.關於愛情保鮮期?

妳問我,要怎樣讓愛情永遠保持初識時的新鮮滋味?這可比ORz還要難回答

我知道魚、肉要放冰箱才能保持一定時間的新鮮,可我的大小姐,妳自己想想看

這樣做也不過只能多維持一段不長的時間呀!至於愛情,一旦到了要放冰箱的階段

可就是個大難題了!要不,妳可以學學咱們的老祖宗

若怕食材太早敗壞,就先煮熟了它吧!



 


Q2.關於男人都是外貌協會?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所有的男人都是「外貌協會」?

小姐,妳也不想想看,咱們的婆婆媽媽上菜市場買把青菜都要千挑萬選

太老的不要、太爛的不要,就要老闆早上剛採收下來最好還帶著露珠兒的

沒啥經驗的妳說,吃下肚有什麼不同?那麼,我可要問問妳,妳自己還不是老要

追求那些又高又帥氣的男人?嘿,男人嘛,晚上關了燈,還不都一樣!

不過老實說,長得太難看、不順眼的,撇開睡在一起眼睛閉上了的時候不提

可是吃飯的時候總見得著面,妳看看,長得那個樣,還真是不下飯哪,乖乖!

 

Q3.關於辦公室戀情易夭折?

妳說交往了一個同辦公室的男同事,讓我可真是羨慕萬分

但3個月後,妳又說這段戀情實在太辛苦,兩人同在一個公司屋簷下

要遵守的注意事項比交通規則還多,每一個三姑六婆的眼光都比十字路口的

監視器還要敏銳,24小時永不懈怠。我說小姐,這些路人甲乙丙如此地夙夜匪懈

勤勞監視,不加入情報局可真是國家的損失呀!即便是路上的測速照相

好歹也有底片用完、電力耗盡、零件老舊故障的時候,可咱們的大姊阿嫂們的電眼

卻是不用插電也不換底片的Taiwan No.1啊!






 

Q4.關於愛情投資報酬率?

到頭來,我還是要奉勸妳一句話,所有的「愛情」都是沒有結果的-

有結果的就叫做「婚姻」了!

別怕去談感情,時候到了就欣然接受、勇敢去愛,反正咱們也沒理由要把天上

掉下來的禮物往外推,好歹,總要先拆開來看看喜不喜歡、合不合用

就當買股票囉,有投資必有風險,更何況妳投資「愛情」這支股票的市值向來不低

雖然台灣股市一日數變,但是看在投資報酬率頗高的分上,至少要炒個短線嘛!

萬一獲利了結(看仔細了,我寫的可是「萬一」),妳還可能會有一個甜蜜的家庭

數個小孩-光想到1+1>2,可不讓人心動嗎?

還有還有,千萬別把愛情當保險買,因為這個東西不保值,理賠又低

萬一發現自己在愛情戰場上有可能不幸陣亡,在這情況真實發生之前,千萬別忘了

預做減額繳清,少了保費負擔,至少還有部分保障

結論:不去愛 怎知最後結果

妳說我想得太樂觀?別忘了,地球一直在轉,沒有因為多了誰、少了誰而停止過

誰能禁止我們去愛?除了自己,再沒有別人了。別忘了,真愛無敵

「電車男」都有機會追上「愛馬仕」了,人生的不可能也就不多了

所以呀,咱們這些世間少有的好男好女、賤男俗女、曠男怨女、孤男寡女們

快快上戰場拿八百壯士做榜樣!畢竟,不去愛,怎麼知道會不會有結果呢?




 

 



  •   言言 於 2013-05-29 11:11 1F
  • 早安~~~

    很棒的分享!謝謝您!!

    星ラインデコメ絵文字の画像 プリ画像

    心存真善忍--幸福長伴善良人 !

    讓該來的來、該去的去‧‧

    食べ物&キャラデコメ絵文字の画像 プリ画像

    快用午餐了~愉快!

  • 版主於 2013-05-29 23:22 回覆



    祝言言幸福常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