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不到的戀人

2013022720:52







時空中,有一條岔道,不知被誰遺忘了

陽光下,有一個郵箱,不知被誰憶起了

那一條隧道,靜靜連接我們的靜脈

帶著愛流回你我的心臟

無言隔斷你我的距離

親愛的,我怎麼觸不到你?

不管我們無法觸及的距離有多長

那份無法詮釋的思念有多深

只要在心裏對你充滿愛意

縱然現實的生活有許多的失落

縱然我們註定天各一方

我依然會苦苦守著我心中的執著


我的戀人

我以追憶的方式遇見你

遇見我姍姍來遲的愛情





也許我們喜歡一首歌

不是因為它的旋律多麼優美動聽,而是哀傷在聽歌時的心情

也許我們愛上一個人

並不是因為他有多麼完美,而是愛上了和他在一起
的感覺

也許就只是一種感覺,那種感覺可能是我們一直所懷念的

可能是我們所珍惜的

愛上了,也許會後悔

但我們卻選擇了,義無反顧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