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沒有我,生命不過是場幻覺

2012120721:26
 




如果生命是一場旅行 

我們來到這世間,只是為了看風景

遇到的人,皆是過客,匆匆而過,留下一張記憶的照片

就此別過,無須再去回憶

­
如果生命只是一次偶然
 
我只是我,你只是你,相遇只是碰巧那萬分之一

人生有太多的機緣巧合,不必每次都看得那麽重要

看淡些,什麽都只是雲淡風輕

如果生命是一次必然
 
我會虔誠地朝著我的終點,一步一步,慢慢靠近

把沿途的風霜雨露,統統收集,在乾渴的時候,滋潤那枯竭的心靈­





如果生命是可以選擇,我也許不會是我

我只想做一隻無憂無慮的鳥兒,想飛的時候,只需拍拍翅膀

如果生命是可以輪迴
 
我前世的記憶可否歸還與我,我想知道,你是否真是我的唯一

如果生命可以有顏色,我想用這世上所有的雪花

把它覆蓋成純白,看不見你,看不到我
­
如果生命是一張白紙,我願把它燒成灰燼

灑向大海,漂向蔚藍色的遠方...





如果生命是我的宿命
 
我只想知道,我最終的結局,是否與你有關­

我相信命中註定,我相信天長地久

我相信此生不過是偶爾的一次停留

所有的快樂,悲傷,最終都會變成一頁頁書簽

貼在此生的回憶裏,能讓觀者駐足片刻,就已足夠
­
沒有你,沒有我

生命不過是場幻覺

若是錯過,也將會重逢




 


  •   Avatars 於 2012-12-08 22:52 1F
  • 人能相識,是緣份。
    能相知,更是前世修來的福份。
    能相愛,又能長久在一起,那是幾世的情緣。
    要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多謝分享。
  • 版主於 2012-12-12 22:40 回覆

    感謝~ 您蒞臨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