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你相擁只能在夢中

2011120720:53

 
 


你說,你愛上了我,愛的無可救藥

愛的無法自拔,愛的不能自己!

 只是這份愛來的快,去的也快

在我還沒意會的時候,它就消逝了

 

像彩虹出現在雨後的天空

雖然光彩奪目,但是卻讓人感傷

因為它的美好不能持久

它的美麗稍縱即逝!

 

你就這樣一走了之

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彷彿你對我的愛不曾存在過

我不禁懷疑,你是真的愛我嗎?

還是你對我的愛,只是廉價的附屬品?

 

你說

我們的歲月在不同的時空

我們的相遇是錯誤的觸動

你曾冀望我的眼中容下你的笑容

但我卻揮揮衣袖,殘忍的將你心刺痛

讓你滿滿的愛出現裂縫

就算你一再的縱容,我依舊無動於衷

 

或許習慣你的付出及犧牲

所以愛情、友情傻傻搞不懂?

一直以為你會在原地給我包容

等我漸漸成熟,明白你給的感動

 

無奈給你的傷痕及心痛

已經讓你的心陷入寒冬

沒有了春天溫暖的堅定

留下的只剩孤單的身影

 

現在想體會你給的深情

只是愛情已經隨風飄零

就算想珍惜你給的約定

然而沸騰的心已經落空

想與你相擁只能在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