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因妳成真

2012112521:15
 

 

夢,成真
 

涼風悠悠  隱隱地鑲在心版上
 

把夜色吹染的更深也更濃
 

天色如墨  天際的星子分外燦亮
 

在經過了無數的時光催化之後
 

早已跳脫了青澀時的模樣
 

落了一地的枯葉  被秋風揚起
 

彷彿像是 刻意製造出歎息的氣氛
 

在靈魂深處 流淌著華麗的冒險
 

我的名  在被妳輕喚出聲  如咒如禱
 

便成了生命之泉  川流不息
 

妳的溫柔  在我貧乏的人生裡
 

灌注著一點一滴的美麗
 

而這美麗的溫柔 是不可或缺的幻想
 

就像是我的夢一樣  持續呼吸
 

如果我們之間有所謂的距離
 

那就把屬於我的夢 還給我吧
 

直到我沉淪而不問世事的過去或未來
 

只想棲息在妳懷裡  安穩寧靜
 

不要只是留下溫度和遺憾
 

在我心底夜以繼日地糾纏
 

眼為情苗  心為欲種
 

在我心上種下一顆種子的妳
 

此刻  正為妳竄出一縷花影
 

名為不變  等妳摘取
 

 

 

 

感謝尹茉-勇氣圖框(男)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