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成長,你失去了什麼...

2012091923:13




有時候的不快樂

是因為,我們太在意別人的感覺

一句非議,一件小事

都在內心耿耿於懷

讓外界控制了自己的心情

別人說的話,做的事

他或許說過就忘了

我們卻還在自我折磨

活著已然不易 ,路途崎嶇坎坷

大可不必跳下,別人無心設置的陷阱

多活一點給自己看吧,很多人事與你毫不相干






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

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 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

然後轉身離開

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

突然發現,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讓人戒不掉,也忘不了






人世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因為微笑,我才了解愛

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

卻是我苦心經營,希望你快樂

你說:不如送我一雙雨鞋

我說: 不如,你送我一場春雨

那麼即使我流淚

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沒有任何的結局






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

沒有什麼...是真的不能割捨






每段婚姻,總有缺的東西

有人缺錢、有人缺性

有人缺照顧、有人缺浪漫

但都還好,因為至少兩人彼此還不缺

不像有的,一個缺了另一個

日子過得很是孤單

知足常樂才是真






刪除心靈的垃圾,每天刷新自己,這樣才能重獲新生

失即是得,是一種痛苦,也是幸福

因為只有失去,空下的雙手,才能拾起新的幸福






若你現在還會心動,還會憤怒,還會悲傷

請暗自慶幸,你還年輕

當你不能再被感動,不能再被激怒

不會再流淚,你便會知道

為了成長,你失去了什麼





 


  •   戀戀 於 2012-09-20 21:41 1F

  • 安安唷!!!

    圖片很美
    文章也很棒~

    很多事
    必須自己去經歷...

    即使痛過、傷過
    至少可以清楚的知道
    自己的靈魂還活著...



  • 版主於 2012-09-20 22:52 回覆


    感謝~ 戀戀的到訪

    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

    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