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你----哈琳 & 剛巴特爾

2012013115:45



蒙古族歌手哈琳與剛巴特爾對唱的歌曲《吻你》,很動聽

歌詞很簡單,卻充滿戀人間甜蜜又溫馨的感覺...

       哈琳的嗓音很安靜,自然,讓人會不由自主地沉浸與感動....






吻你 歌詞

作詞:色.烏雲(蒙古國)

作曲:昭日特

演唱:哈琳 & 剛巴特爾




因為愛你 吻你的臉

因為看不夠你 吻你的眼

因為你的聰慧 吻你的唇

請你想念著我 吻你的額

吻你 吻你

用我無限的愛 吻你

吻你 吻你

用我全部的情 吻你

因為愛你 吻你的臉

因為看不夠你 吻你的眼

因為你的聰慧 吻你的唇

請你想念著我 吻你的額

吻你 吻你

用我無限的愛 吻你

吻你 吻你

用我全部的情 吻你

吻你 吻你

用我無限的愛 吻你

吻你 吻你

用我全部的情 吻你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