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享受假日悠閒時光~ 笑話分享....

2010091210:00



國語課,老師隨手叫了小貞:
「來,用『小甜甜布蘭妮』造句。」
小貞:「有一天安東尼跟小甜甜吵架,他說『小甜甜不然妳是要怎樣?』」



有一天有一個人帶著一條狗到唱片公司,
他說他是這條狗的經紀人,並說他這條狗會唱歌跳舞,
老闆不相信,就叫小狗表演一次。
當音樂響起,小狗跟著音樂載歌載舞,
老闆口瞪目呆的看著小狗,一邊想著這一次撿到搖錢樹了,
就趕快拿出合同希望與狗簽約,
沒想到忽然一條大狗衝進來,把小狗銜走了,
老闆問:「怎麼回事?」
經紀人無奈的表示:
「唉!那是他媽媽,他媽媽希望他兒子成為一個醫生,演藝圈太複雜了!」



小明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幾天後,送來的卻是普通的雜種犬,
生氣的小明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小明:「你們寄來的根本不是警犬,我要退錢!」
對方:「警犬有很多種,賣給你的是便衣,必須偽裝成不是警犬!」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
紙條上寫著:「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
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
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哪裡?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人鬧情緒,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看不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美麗的某小姐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就是喜歡放屁。
一天,這位小姐要搭公車上班,
身邊照例有數位熱情的追求者尾隨在她後面,
上了車沒多久,小姐的老毛病就忍不住犯了,
身邊一位男士很機警馬上大聲說"是我放的"
可是沒過多久,小姐又暗奈不住的"噗~"了好大一聲,
這次另一個男士很有風度的向大家說"很抱歉這個屁是我放的"
小姐聽了覺得很安慰也很放心,於是便將一肚子氣一股腦兒釋放出來,
這次放的屁簡直又臭又響
正當小姐等待有勇敢的男士願意為她犧牲形象時,
有個男人突然大聲的喊"以後這個小姐放的屁都算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