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想念的情歌~ 妳的影子

2010100510:00

想念的情歌~ 妳的影子 鍾鎮濤


妳的影子在我的心裡
轉來轉去轉不停
那樣大方那樣的美麗
好像在那裡在那裡
我曾偶然見過妳

印象深刻叫人難忘記
不論何時何地也記得
妳的愛永存在心底
我倆手指相勾在一起
誓言要生死永不渝

妳的影子在我的夢裡
晃來晃去晃不停
那樣熱情那樣的有力
就從現在起現在起
我倆永遠不分離

幸福快樂永遠相偎依
不論何時何地也記得
妳的愛永存在心底

我倆手指相勾在一起
誓言要生死永不渝
妳的影子在我的心裡
轉來轉去轉不停
那樣大方那樣的美麗

好像在那裡在那裡
我曾偶然見過妳
印象深刻叫人難忘記
不論何時何地也記得
妳的愛永存在心底

我倆手指相勾在一起
誓言要生死永不渝
不論何時何地也記得
妳的愛永存在心底
我倆手指相勾在一起
誓言要生死永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