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恭喜我的好友~林子鈴-寧願高飛專輯正式發行北美及台灣

2010101610:00
林子鈴寧願高飛專輯正式發行北美及台灣
︿( ̄︶ ̄)︽( ̄︶ ̄)︿飛.飛.飛.

此張專輯除了有3首歌曲我的創作外,另有金曲獎音樂製作人的3首歌再加上重新翻唱4首老歌。這專輯不僅是我在音樂上更是封面及文案的設計及創作的作品。它就像是我的小孩!!!
歌曲序:
寧願
高飛
劃位
愛香濃
美麗巴洛克
死去的裡由
你把我灌醉
但是又何奈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無字的情批


︵( ̄︶ ̄)︵



★,:*:‧( ̄▽ ̄)/‧:*‧°:*‧



○(* ̄︶ ̄*)○



★,:*:‧( ̄▽ ̄)/‧:*‧°:*‧



︿( ̄︶ ̄)︽( ̄︶ ̄)︿飛.飛.飛.



<( ̄︶ ̄)>






唱片的外殼封面~~~



放上唱片封面及歌詞內頁圖文 如上

9年前我因為背債再加上感情失敗,於是浪跡美國到後來決定定居下來 曾經一度放棄這個夢想 但從去年決定創作發行自己專輯,多少人笑我瘋了 但是我還是就這麼傻傻的繼續埋頭苦幹,從找音樂製作人,創作錄音一路摸索,這中間挫折許多,辛苦更多, 卻也學習成長很多。我深知所有的成功並非偶然,或許我有一些歌唱的天份,但我會用更多的努力執著換取未來的成就。
以下是洛杉磯的媒體報導:
洛杉磯華人音樂圈中,近年來唯一獨立製作出版華語專輯CD的女歌手林子鈴。是個執著的音樂人, 有著特殊音色, 現場爆發金屬穿透力, 渲染觀眾情緒的歌手。她不在乎只為一人而唱, 事實上她也常常為自己一人而唱, 但她更希望她的歌聲能撫慰更多人心鼓勵更多人.
現在她用行動實現自己的理想, 獨立發行唱片專輯.
歌唱一直是她對自己最有自信的特質呈現,這次個人首張專輯,是她實現音樂夢想的一小步,除了興奮也很緊張,期待可以得更多朋友的鼓勵與肯定。
***********************************
希望有更多地圖友們來幫我推薦更可以以行動去唱片行購買!!
唱片是由喜瑪拉雅發行,在誠品音樂館光華商場也都有上架。
曾有人告訴我這社會只有錦上添花的人,沒有人會作雪送炭的事!
但我想在這地圖日記裡證明只要是好的~對的~認真的~就會有雪中送炭這事!
再說錦上添花真的當事人會記得而感謝嗎?
恐怕只有雪中送炭才叫人一生感激吧!!
因此希望各位圖友們幫我證明
在這先感謝大家了~~~
附上主打歌寧願MVlink,請欣賞~~ 林子鈴


是錦上添花還是雪中送炭-林子鈴寧願高飛專輯正式發行北美及台灣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php?id=6630329&voterewardresult=88&noslave=1#ixzz12VRT2J7K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