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可以給你我的承諾 我該如何補償你呢?

2010112710:00

從前我就該明白

我們之間出現了問題

是我沒有體會出你的弦外之音

然而有一天當我醒來時

發現你已離我而去 只留下了我的心

我該如何補償你呢?

承諾來之不易

告訴我是否有一種方法

可以讓你回到我身邊

那樣我可以給你一個承諾


我四處遊蕩 垂頭喪氣

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當你走出那扇門後

我知道我比從前更需要你

而不願失去你

我該如何補償你呢?

承諾來之不易

我已經下定決心 這次我一定可以

可以給你我的承諾


過去你從來不覺得我愛你

我想你認為我不在乎你

可我只不過是太矜持

而無法大聲表白

現在我知道

我不再壓抑自己的情感

(所以請告訴我)

我該如何補償你呢?

承諾來之不易

我已經下定決心 這次我一定可以

可以給你我的承諾

我該如何補償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