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我的委屈,你的心虛,已隨風而去...

2011061910:00


為何你要回來?為何你要出現?

在我將你遺忘的同時,你又像鬼魅一樣飄進我的心間

在我將你清空的時候,你又像幽靈一樣閃入我的世界


不想把你記起,因為你給的回憶是令人痛心

不敢把你想起,因為你說的言語是讓人哭泣

只想把你遺棄,因為我給的愛情你不珍惜

只能把你忘記,因為我給的一切被你唾棄


在愛情的國度裡,我們的相愛成為一種奇蹟

我很珍惜你給的一言一語

更期盼能擁有自己的小天地

我愛的忘了自己,愛的剩下你而已

把你的所有全部收藏進夢裡

滿心歡喜的佈置愛的園地,裡面有我最深切的愛意


天天等著你,夜夜盼著你

望天能憐惜我愛你的決心

讓你收拾起遊戲人間的任性


或許老天沒看見我的艱辛,更忽略我的深情

讓我從天堂掉進地獄的陷阱

我的愛意你不領情

我的勇氣化為陰影

我的淚滴在風中飄零

你的言不由衷,我的淚眼朦朧

我的情有獨鍾,你的無動於衷

我的心隱隱作痛,但你卻選擇不懂我

不斷的向下沉淪,而你卻見死不救的讓我化為灰燼

你的殘忍,把我的愛化為冰冷

你的狠心,讓我的情變成空洞

是你的決定,讓我們的愛情有了裂縫

是你的無情,粉碎了我對情愛的憧憬

傻傻的付出,卻盼不到真愛的永恆

靜靜的等待,更留不住你要走的心


既然你已無心繼續,我又何必苦苦相逼

既然你已選擇離去,我又何苦勉強自己


窗外依然下著大雨,是見證我們分手的旋律

想要對你說的千言萬語,已隨雨水在風中抹去

離去與相聚,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寂寞與空虛,是你不敢愛的證據

我的委屈,你的心虛,已隨風而去

留下的只是不堪的悲劇

放下的卻是無奈的結局


終於,我們還是走到這裡

我依然失去,深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