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愛與情的無聲組合...

2010111410:00



寫著寂寞的故事

哼著寂寞的歌

走著寂寞的路

總是在很多時候想起你

不是想起我們的甜蜜

而是想知道你還好嗎?

有定時吃飯?

煙有少抽嗎?




思念是愛與情的無聲組合

我的思念也在無聲無息中進行


能走進心裡的都是情

而喜怒哀樂都是景

這種感動正是流淌

在我們心底的那份思念

多了對你的想念

更多了對明天的期盼




我對你說過的話語 永遠有效

天冷了,記得為自己保暖


我喜歡微笑

因為難過的事笑一笑就能飄過

我喜歡手牽手

因為十指交扣掌心貼掌心

讓我知道你就在我身旁

我喜歡擁抱

因為暖了身體也暖了心




最後我喜歡你愛你

因為只有你的微笑 牽手 擁抱

能讓我有幸福滿溢的感覺


有些人花了一生的時間才能了解愛情

卻有人在剎那間就刻骨銘心

愛情的神秘與浪漫

就在於它只能意會而不能言傳

我和你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