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無數人! 老闆員工的對話:為甚麼「升職」的不是我

2014081809:02



到公司工作快三年了,比我後來的同事陸續得到了升職的機會

我卻原地不動,心裡頗不是滋味

終於有一天,冒著被解聘的危險,我找到老闆理論

老闆、我有過遲到、早退或亂章違紀的現象嗎? 我問..

老闆乾脆地回答“ 沒有 ”

那是公司對我有偏見嗎? 

老闆先是一怔,繼而說“ 當然沒有 ”

那為什麼比我資歷淺的人都可以得到重用、而我卻一直在微不足道的崗位上? 

老闆一時語塞,然後笑笑說:你的事咱們等會再說,我手頭上有個急事,要不你先幫我處理一下? 

一家客戶準備到公司來考察產品狀況,老闆叫我聯繫他們,問問何時過來?

“ 這真是個重要的任務 ”

臨出門前,我不忘調侃一句。一刻鐘後、我回到老闆辦公室

“ 聯繫到了嗎?”老闆問..

“ 聯繫到了、他們說可能下週過來 ”

“ 具體是下週幾?”老闆問..

“ 這個我沒細問。”

“ 他們一行多少人。”

“ 啊!您沒問我這個啊!”

“ 那他們是坐火車還是飛機?”

“ 這個您也沒叫我問呀!”

老闆不再說什麼了,他打電話叫王浩過來...





王浩比我晚到公司一年,現在已是一個部門的負責人了

他接到了與我剛才相同的任務。一會兒功夫,
王浩回來了

“ 哦,是這樣的...”
王浩答道:他們是乘下週五下午3點的飛機,大約晚上6點鐘到

他們一行5人,由採購部王經理帶隊,我跟他們說了,我公司會派人到機場迎接

另外,他們計劃考察兩天時間,具體行程到了以後雙方再商確

為了方便工作,我建議把他們安置在附近的國際酒店,如果您同意,房間明天我就提前預訂

還有,下週天氣預報有雨,我會隨時和他們保持聯繫,一旦情況有變,我將隨時向您匯報 


王浩出去後,老闆拍了我一下說:“ 現在我們來談談你提的問題 ”

“ 不用了,我已經知道原因,打攪您了 "

我突然明白,沒有誰生來就能擔當大任,都是從簡單、平凡的小事做起

今天你為自己貼上什麼樣的標籤,或許就決定了明天你是否會被委以重任

能力的差距直接影響到辦事的效率,任何一個公司都迫切需要那些工作積極主動負責的員工

優秀的員工往往不是被動地等待別人安排工作

而是主動去了解自己應該做什麼,然後全力以赴地去完成

希望看完這個故事,能有更多的朋友成為優秀員工!





Jerry 的網店開幕了 !

現代女性生活步調快速,All in one商品愈來愈受歡迎

這款完美激素賦活霜,含天然保濕潤白成份

及多種生化精華配方,能深入角質層與肌膚融合

適時補充所需水份、養分,全方位的呵護每一膚質

使肌膚顯現更晶瑩透、皙麗、完美無瑕

滿足女性想要的快速保養的夢想

完美機能賦活霜 釋放妳的美麗潛能!



柔媞美妝館: http://www.pcstore.com.tw/taobao-k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