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寂寞與孤獨的美

2014072404:14


 
是否穿越平淡,就懂得欣賞燦爛
是否享受孤獨,就懂得思考人生
是否耐住寂寞,就懂得創造輝煌

靜下心來,輕輕鎖上記憶,關上門窗,聆聽著音樂
沖一杯熱熱的咖啡,翻一本未曾用心看透的書籍,沈澱後再放下

放下塵囂中的喧鬧,在清靜淡雅的房裡享受孤獨的美
此刻沈默的我,只想讓心靈更沈澱,只想捕捉人生真正的底藴

別無所求,所以寂寞時也不煩心,因為它懂得靜靜的聽我傾訴
因為它能為我守住心中所有的秘密

唯有此時此刻能讓自己悄悄的對話,因為我能忍受它們陪伴我的歲月
即使挫折不斷,我依舊用心去輕啜深酌





我相信
居不幽者,則思不廣
形不愁者,則思不遠

我愛孤獨與寂寞的美
我愛平淡與普通的真





Jerry 的網店開幕了 !

現代女性生活步調快速,All in one商品愈來愈受歡迎

這款完美激素賦活霜,含天然保濕潤白成份

及多種生化精華配方,能深入角質層與肌膚融合

適時補充所需水份、養分,全方位的呵護每一膚質

使肌膚顯現更晶瑩透、皙麗、完美無瑕

滿足女性想要的快速保養的夢想

完美機能賦活霜 釋放妳的美麗潛能!



柔媞美妝館: http://www.pcstore.com.tw/taobao-knight/



 


  •   紫斑蝶 於 2014-07-24 12:36 1F
  • 好棒!!
  • 版主於 2014-07-26 15:54 回覆


    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著彼此都想要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