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妳砍斷了我的手,我不恨妳...

2014070213:50


一個八歲的孩子,她能懂得什麽呢?

曾經母親對她的寵愛,就在有了繼父之後,寵愛卻變成了虐待
一次小小的事情,親身母親卻砍斷了自己八歲女孩的左手,造成終生殘疾。

八歲的小倩倩剛讀一年級,她生下來,父親就因為他是女孩,因此離開了她們母女
說她母親不爭氣,生的不是男孩。

小倩倩七年來跟媽媽相依為伴,小倩倩也很懂事,不會鬧著吵著要買什麽
而是放學回到家幫媽媽幹活,媽媽燒飯她洗菜,他不愛看電視,她說浪費電
小倩倩的媽媽,也很疼惜這麽懂事的女兒。

有一天小倩倩的媽媽,跟妳一個網絡男人好上了,見了面了,互相都喜歡對方
男方有個兒子,比倩倩大兩歲,後來生活在一起了,結婚了
這時候,小倩倩的噩夢就來了,繼爸不喜歡她,甚至很討厭她
哥哥也欺負她。母親也不管她,就當什麽都不知道。

母親對她哥哥很好,卻對她很不好了,還經常打她,但是小倩倩懂事不吭壹聲,隨媽媽打





到了學校,老師看到滿是傷痕的小倩倩,也感到心痛,問了好多次,小倩倩就是不說
也不告訴老師這些傷是怎麽來的,小倩倩瘦了,因為在家
媽媽不給她飯吃,她吃不飽東西
哥哥經常欺負她,把她當成寵物對待,這個家對別人而言是溫暖的,但是對小倩倩而言
不但沒有溫暖,還是地獄。

但是她還是努力的讀書,想著在期末的時候,考兩個一百分給媽媽看,想讓媽媽心理高興
期末到了,小倩倩不負所托的考了兩個一百分,當天她真的好興奮好高興......
回到家,看到繼父在訓哥哥說,你怎麽考了兩個科目不及格,哥哥無動於衷當什麽都不知道
小倩倩拿著考卷給媽媽看,說她考了兩個一百分,媽看了沒說什麽,也不理她,小倩倩很傷心
哥哥很嫉妒,心裏想著小倩倩是故意讓他難堪,於是在假期時間,把小倩倩當成奴隸來使喚
但是小倩倩不會去抱怨,因為他是哥哥。

鄰居們都看在眼裏,有時會跟小倩倩媽媽說不要這樣對孩子,她還小,小倩倩的媽媽不但不聽
而且回家還會無緣無故的去揍小倩倩,說她是個掃把星什麽的。

小倩倩基本上天天挨打,全身滿身是傷,但是她不會哭,不喊痛,就因為她是***媽,她沒有理由
去抱怨去怎樣,只能對媽媽怎樣,只要媽媽開心就夠了。

有一次小倩倩的繼爸輸了錢,心裏很不舒服,看見小倩倩,就用剛喝完的啤酒瓶的砸向小倩倩的頭
小倩倩當場暈倒,滿臉是血,送到醫院,還好小倩倩命大逃過了一劫。

那次後小倩倩眼底充滿的悲哀與恐慌,八歲的小女孩,眼眸竟然是充滿了悲哀跟恐慌
而不是小孩該有純真跟快樂。





後來小倩倩學習一落千丈,也無心學習,對她而言,學好了媽媽還是打她,不學也是打她,她想的
不是學習,而是怎麽去逃避現在的生活,現在的一切,怎樣讓自己不再受傷。

放學了,小倩倩不想回家了,那個家對她而言真的是地獄,於是放學在外面瞎溜達,不敢回家
小倩倩的媽媽見小倩倩那麽晚還沒回來,於是外出去找她。

只看見小倩倩獨自坐在公園的凳子上,小倩倩媽媽看了很生氣,拉著小倩倩回家了,小倩倩知道這次
又要打她了,她充滿著絕望,但也不知道該怎麽辦。

回到家,小倩倩的媽媽質問小倩倩為什麽不回家,質問的同時,狠心的棍子重重的往弱小的小倩倩
身上揮去,而繼爸在旁邊看著卻無動於衷,而那哥哥呢?在旁邊笑著,說她活該。

小倩倩沒有說話,沒有流淚,沒有吭聲,於是小倩倩的媽媽更狠了,每一棍都是那麽的用力,小倩倩
咬著嘴唇,咬出血了都不哭。

小倩倩的媽媽很生氣很生氣,於是去廚房拿出菜刀,說妳再不說話我砍死妳
這下繼爸也怕了,說算了吧!不要為她,讓自己生那麽的大的氣。

但是小倩倩的媽媽不聽,拉過小倩倩的左手就砍了下去,當場,小倩倩就撕心裂肺的喊出了 啊啊啊..
而旁邊的繼爸也呆了,哥哥當場也嚇哭了,小倩倩因疼痛,暈了過去,小倩倩的媽媽這時才清醒過來
看著手與身體分離的小倩倩當場也傻了。

送到醫院的時候,小倩倩的手已經被宣判為終身殘廢,但是小倩倩的媽媽,竟然沒有絲毫愧疚感
這件事被鄰居們知道後,鄰居們幫忙報了警。





媒體也知道了,小倩倩躺在病床上,臉色發白,充滿這恐慌,她知道自己殘廢了,但是堅強到
不哭也不鬧。

小倩倩的媽媽因故意傷人罪,以及虐待兒童罪被刑事拘留。

鄰居們問小倩倩,會恨媽媽嗎?

小倩倩流淚了,這次她哭了,斬釘截鐵的說: 阿姨我不恨。
問她為什麽?小倩倩說因為她是我媽媽,是給我生命的媽媽,哪怕她要我死我也不很她。

小倩倩寫了一封信給媽媽信裏說:

媽媽妳在裏面好嗎?冷不冷,東西吃的飽嗎?
我很想妳,我不知道為什麽妳要這麽對我,但是媽媽,我不恨妳,我愛妳
妳給了我生命,沒有妳也沒有我,媽媽我知道我不乖,惹妳生氣了,是我不好!
媽媽妳常常說,如果我是男孩子,爸爸就不會拋棄我們,但我不知道我爸爸長什麽樣
我出生以來,我是沒有爸爸只有媽媽的,別人笑我說沒爸爸,我都回答我有媽媽就夠了
媽媽妳是愛我的對不對,妳是迫不得已的對嗎? 迫不得已老師沒教過,我是看書本裏看來的
我愛看書,我愛讀書,可是媽媽不給我看了,我有好多字不會寫,拼音媽媽是不是看的懂呢?
媽媽妳快回來吧! 我真的好想妳! 
好想妳! 沒有妳,我好難過啊......






Jerry 的網店開幕了 !

現代女性生活步調快速,All in one商品愈來愈受歡迎

這款完美激素賦活霜,含天然保濕潤白成份

及多種生化精華配方,能深入角質層與肌膚融合

適時補充所需水份、養分,全方位的呵護每一膚質

使肌膚顯現更晶瑩透、皙麗、完美無瑕

滿足女性想要的快速保養的夢想

完美機能賦活霜 釋放妳的美麗潛能!



柔媞美妝館: http://www.pcstore.com.tw/taobao-knight/


 


  •   Hyaline 於 2014-07-20 20:18 2F
  • 怎麼下的了手呢?!


     
  • 版主於 2014-07-24 04:02 回覆



    最毒婦人心ㄧㄚ
  •   紫斑蝶 於 2014-07-02 17:53 1F
  • 哪有這樣的啊~~~
  • 版主於 2014-07-02 22:04 回覆



      可憐的孩子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