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你,在未來的歲月裡

2014090510:00



彷彿有半個世紀不曾寫有關你的文字

是刻意,也是一種殘忍的堅持。 不寫字的時候,心無所適從

寫字的時候,卻總逃不開思念的牢,擺脫不了那纏綿淒清的傷

終究,那顆柔軟真切的心管不住肆意跳躍的手指

只能任其在鍵盤上狂亂地舞蹈,嘀嘀噠噠

猶如心碎片片凋落的聲音

我拼命讓自己忙著,這樣就沒有時間去想你

我寧願讓自己病著,這樣就沒有精力去想你

我甚至願意讓自己象稻草人一樣安靜地呆著,從不知想念為何物

可是,不願想你,卻總在不經意間把你想起,只是不讓你知道

想念是淡淡的,輕輕的,柔柔的,不驚擾你平靜的生活

因為不想再成為你的牽絆

不想愛你,可心的初衷怎能由我,愛你早已是我一個人的事

我不再期待你的關心和問候

不再渴望你的擁抱,不再需要你的回應

想戒你,在未來的歲月你

這樣的我也許才能雲淡風輕,海闊天空,感受那份陽光和溫暖

煙花不堪剪,可是一場煙火的美麗怎忍心就此忘記

我的世界你欣然來過,那是一場絕美的相逢

如燦爛的煙火繽紛了我曾經蒼白清冷的世界

因為太美太暖,所以我得意忘形,忘了煙花易冷、情緣易逝

忘了你只是在我身邊稍做歇息,忘了你終有一天會奔赴屬於你的世界

而那個世界裡沒有我的位置,我被狠狠地淘汰出局

只能在你曾經來過的地方徘徊流連





你永遠不會知道,繁華過後的蕭瑟與凋零是一種怎樣不堪的悲涼?

煙花絢爛的背後,我看到了那夜幕下沉重的滄桑與淒涼

你走了,而我從不曾離開,只是心早已被掏空,不知所踪

不想說你有多好,雖然你是我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唯一

我多想把你想像成渺渺塵世中一顆微不足道的塵埃

只是不小心掉進我的眼眸,讓我酸澀讓我難受

而我卻把你悄悄拾起當寶貝一樣地珍惜和疼愛

所以,失去了也沒什麼可惜

因為我不想念念不忘,我不想你成為我胸口永遠的痛

有時真的恨你當初為什麼不對我狠一點

為什麼要做得那麼好那麼好,讓我不忍忘記,不想離開

不想說你有多壞,因為你是我今生如此深愛過的男人

你的吻,你的淚,你的叮嚀是如此真切

我永遠相信你值得我所有的等待和付出

擁有過,美麗過,幸福過,我的淚和痛都不值一提


好久不見的你還好嗎?

此時的我看著天空一望無際的明淨和清澈

風輕輕地拂過我冰涼的肌膚,想像著你的世界一定是

平靜而美好快樂而無憂

請允許我在心裡默默地念著

“ 你一定要幸福,至少比我幸福 ”





你懂的,你一直懂這是我對你最後也是唯一的要求

所以不要再辜負。 只是我呢?

不想說好,因為不想自欺欺人,那些孤單和淒冷

還有那徹骨的思念並非我想要的,但它們總是如影隨形

不想說不好,因為這是你不願聽到的,其實除了孤獨和寒冷

自己與自己對話,自己給自己取暖,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努力讓自己釋懷,我們只是做了一個不近情理的夢

現在只是回歸現實

“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

時間是世上最無情的東西,誰也休想留住它匆匆的腳步

新年在大家的期盼中如願來到,而我只嘆匆匆,太匆匆!

你離開好久好久了,比永遠都要久

我都不知道我是如何遊走在這彷彿與我無關的塵世

還自以為紅塵來去逍遙遊,人前歡笑,轉身淚流,淚永遠比笑真實

你離開的日子,我時常看著天空發呆,雲不再淡,風不再輕

天不再藍,雨不再柔,陽光不再溫暖

我的世界只剩單調的蒼白與沈寂的深黑

懂愛的人從來不問為什麼

我從不問你為何會從天而降般來到我身邊,就讓你牽起我的手

像個幸福小女人簡單而自在地走在你的身後

那個時候的我走路都會一路歡歌,夢裡都會笑出了聲

當那天你說你必須離開,我傻在一地無法動彈,也無從思考

我只能安慰自己:這是老天眼紅我的幸福,它必須收回

我除了淚,除了痛,除了思念,沒有要你只言片語

你來得悄無聲息,許我一世的欣喜與繁華

只是在你絕塵而去的時候,忘了把悲傷帶走

所以,如今的我仍徘徊在你給的灰色空間裡無法出走

去年的冬天溫暖如春,今年冬天卻是一片冰天雪地

常聽人說,冬天來了,春天不會太遠

也知道,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開

只是我卻清楚,再來的不會是那個春天

雖然春意盎然,鳥語花香,但不再有舊時的韻味和情趣

再開的花也不會是曾經的那一朵,雖然依然嬌美,透著芬芳

可是,已經沒有了曾經的靈魂和神韻





原來,心境的跌宕與景緻無關,與季節無關

而是深藏心中的那個無解的結,那段錯過的緣,那份無望的情

你來過一陣子,我卻會守著一輩子

你說過遇見我從不後悔,這一生你很知足

只是藏不住的心的悸動卻欠了我一生

可你從不許來生還我,還我一個承諾,還我一個欣喜,還我一個永遠

只要你肯說,我一定等,用我的餘生去等下一世的繁華

就算走過奈何橋,喝過孟婆湯,也不敢把你忘

我會在下一個輪迴裡痴痴地把你尋覓,不再錯過

從此,了一個願,圓一場夢,守一個人

明知道天將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不該開始

可是一切就是那樣身不由己,情不自禁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我以為傷心可以慢慢變得很少

可是聽到熟似你的聲音,看到神似你的背影

聽到我們曾共同唱過的歌,來到一個我們同去過的地方

無意從別人口中知道你的消息,心裡總會泛起波濤陣陣,讓我痛到想逃

看到街頭一對對十指相扣,幸福地依偎

我迅速別過臉去,仰望著天空,不讓眼淚掉下來

好久不見的朋友小心冀冀地詢問:“ 還一個人孤獨著嗎? ”

我心酸地無語......





每當過年過節或是我的生日,我狼狽地想逃

太過熱鬧和喜慶對我而言是一種殘忍的刺痛

我終究是孤獨的,我只適合一個人

我試圖讓自己快樂,也想忘掉過去放下你去接受新一輪的陽光

只是面對那些信誓旦旦的承諾和溫暖

我不再相信,也不指望能有幸再遇到

我知道,這個世上再沒有人可以像你

有你的成熟卻沒有你的幽默

有你的睿智卻沒有你的品味

有你的溫柔卻沒有你的浪漫

有你的好,卻沒有你的壞…

總之,不是你,味全然不對,怎麼都不對

我承認我懦弱、固執、自以為是,可我終究騙不了我的心

那不是我要的,我裝不出欣喜若狂的樣子

我不幸福,裝不出幸福的樣子

折冀的天使,忍著疼痛,負著悲傷,該如何高飛?

飛向你,飛向愛,飛向永遠,那是她心中不死的夢

只是如今的她心力憔悴,傷痕累累

只能婉嘆“ 這只是夢,只是夢,僅此而已 ”

紅塵來去,緣起緣滅,浮生若夢,再美不過夢一場

終於明白,曾經的美麗和繁華只是為現在的悲哀找一個理由

只是為未來的回憶披一件華美的外衣

“ 情到深處人孤獨 ”,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

我只要你記得初見時彼此的微笑,這就足夠!
 
想你,在每個記憶的路口
 
愛你,在心最溫軟的角落
 
戒你,在未來的歲月裡



Jerry 的網店開幕了 !

現代女性生活步調快速,All in one商品愈來愈受歡迎

這款完美激素賦活霜,含天然保濕潤白成份

及多種生化精華配方,能深入角質層與肌膚融合

適時補充所需水份、養分,全方位的呵護每一膚質

使肌膚顯現更晶瑩透、皙麗、完美無瑕

滿足女性想要的快速保養的夢想

完美機能賦活霜 釋放妳的美麗潛能!



柔媞美妝館: http://www.pcstore.com.tw/taobao-k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