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分享- 幸福+快樂+美滿 的日記~ 左手愛情,右手欲望

2011022810:00


不僅渴望事業的成功,還渴望一段心動的愛情

但很多人都說,愛情在深圳是奢侈品,無錢無閒玩不轉的奢侈品

Jolin開始不信,後來談了一場戀愛

曲終人散時才頓悟,愛情是責任,愛情讓人太累

從愛情中走出來,她立志要發展事業,打出自己的天地

她把全部精力用在了工作上,對固定的婚姻關係敬而遠之

也提不起興趣談情說愛

但某些夜晚,寂寞會困擾Jolin,身體的渴望也會讓她失眠

周董適時地闖進了Jolin的生活,某種默契在兩人之間迅速地建立起來

那就是維持一種性伙伴關係,也就是友誼再加性

彼此需要,相互撫慰,各走各的路誰也不糾纏誰

那天中午,Jolin在一家餐廳吃飯

周董推門進來,看見Jolin就坐到了她的對面

午餐後兩人都沒有回辦公室,周董像背書一樣逐條羅列他的羅曼史

我天生就很多情,不過許多女人認為我是濫情

跟我在一起,你怕不怕?

Jolin永遠不怯場,擺出一副看慣風月的架勢

什麼樣的男人我沒見過?

只有我欺負男人,沒有男人欺負我

接下來的事就很程式化了

晚上他們在一家很有情調的西餐廳吃西餐

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聊得很投機

周董順水推舟地說到他家聊個夠。Jolin猜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心裡有點慌又有點渴望

周董一個人住,房子不大,佈置得很簡潔

兩個人進了屋,周董很自然地就回身摟住了Jolin

尋找她溫熱的唇,Jolin熱烈地迎上

那一晚Jolin表現得簡直是需索無度

他們醒來已是中午,互相都有些尷尬

還是周董以他一貫的幽默打破了僵局

他說本來是想趁火打劫的,結果卻反過來了

他現在才相信Jolin的那句話:只有我欺負男人,沒有男人欺負我

Jolin被逗樂了,但還是一本正經地告訴周董大家只做朋友

周董卻說偶爾客串一下情人他也非常願意

像所有的男人一樣,周董最初感興趣的只是Jolin的身體

自從他的初戀情人為了出國嫁給一個洋人後他便不再奢求愛情

但依然喜歡女人,Jolin是他的第N個女人吧?

有時Jolin去周董那裡,有時是周董去Jolin那裡

兩人平時不約會,想見面就打電話,然後吃飯,上床

Jolin偶然落單的時候,她也會叫周董在聚會上客串一下情侶

Jolin理智地不敢注入太多感情

有時候周董開玩笑問為什麼不考慮他

Jolin就說她要的是一份完美的愛情

Jolin在周董面前是放肆的、完全放鬆的

可能是因為兩人那種簡單的關係吧?

和從前那個情人在一起的許多夜晚Jolin都是半睡半醒

因為她睡覺會打鼾,而前任情人一不小心就會失眠

Jolin不僅害怕他失眠,更害怕他發現自己竟然是個鼾聲如雷的女人

愛情總是讓女人戰戰兢兢

在周董面前,一覺醒來Jolin只需對周董說聲抱歉

周董則伸個懶腰說:什麼抱歉,我比你睡得還香

不管美的醜的,周董照單全收

周董給了Jolin一把家門鑰匙

那把小小的鑰匙讓Jolin心裡生出許多感動

女人把身體給了一個男人,盡管自己不管他

卻希望男人會愛上自己,是女人的虛榮心吧

Jolin矜持了許久才使用那把鑰匙

那天是周董的生日周董是四川人

平時總是念叨家鄉的那些美味小菜

曾經有一段時間Jolin無所事事總在廚房裡消磨時間

後來在工作中漸漸成功,找到了另一種樂趣便很少下廚了

在廚房裡洗洗切切時,Jolin掠過一絲疑惑

不是不愛嗎,為什麼又會給他洗菜做羹湯?

Jolin甩甩頭,甩開那疑惑,專注於鍋中那正冒香氣的啤酒鴨

準時回家的周董看見桌上的麻婆豆腐、魚香肉絲

興奮地吹了一聲口哨

那晚的周董把Jolin摟在懷裡,說:寶貝,你真讓我感動

他的手柔情地撫過Jolin的肌膚,從未有過的溫柔

看蘇菲的電影,聽蔡琴的CD,一起購物、吃飯、喝白蘭地、聊天

構成了Jolin和周董的全部

不知道為什麼Jolin總覺得周董值得信任

每次跟周董在一起,Jolin總會產生傾訴的願望

但Jolin小心翼翼地守護著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一段情感

直到有一次,他們不知道誰觸動了那個話題,Jolin開始在他面前落淚

Jolin向周董展示了她敏感的內心

那一晚周董變得很正經,雖然他有點小小的失望

但他還是被感動了

他沒有給Jolin出什麼太好的主意,只是告訴她要懂得放棄

因為那次談話,Jolin和周董變得無話不說

兩個人相處似乎越來越融洽

有時候Jolin會非常滿意自己把兩人的關係定位在同居伙伴的關係上

就在這時候,Jolin接到家裡的電話

說母親身體不適,希望自己能回大連

突然說要走,Jolin才發現竟然生出些不捨

她明白自己一旦生活在父母身邊遲早會結婚

父母不會忍受那所謂的時尚生活方式

而且就算自己能夠選擇那樣的生活

要找到周董這樣合適的人機會不多

周董幫忙買了機票,幫忙收拾行李,突然問

Jolin如果你不走,我們一直相處下去,會不會修成正果?

Jolin望著他,心中有一份深深的苦澀

她回答:不會吧,我們只是同居伙伴

這樣的回答多少有些殘忍,然而她說會又如何?

讓一個男人到異地從零開始,自己沒有權力這樣要求

最重要的是自己也無法確定對周董究竟有多少情感

她害怕自己對周董的依戀只是一種習慣

Jolin走的前夜,周董與她徹夜狂歡

似乎要把一生的欲望在一個晚上宣洩完畢

周董送Jolin去機場,入閘的時候Jolin很想笑一笑

卻有一種澀澀的感覺讓她想哭

擁抱說再見的時候,周董把一封信塞到Jolin手裡

飛機起飛後,Jolin展開了那封信。信裡寫著:

你要尋找的愛情一直都在,它在你的心裡也在我的心裡

我們如此熟悉對方的一切,無論是身體還是內心

我們如此大度地包容對方的一切,無論是美的還是醜的

如果這還不算愛情,那我真的想不出什麼樣的感情才算愛情

Jolin,試著接受我吧

如果你回頭,你會發現我就坐在你身後的第三個位置

Jolin 感覺到有一種鹹鹹的東西流到嘴裡,那是幸福的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