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幸福是因為... 懂得珍惜

2014090510:00



有一種很玄的東西叫做思念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心事


思念是有距離的 沒有距離,怎麼會有思念

望著遠處,其實我在等你 我知道你一定會來,你不會讓我等得太久

如果是空間的距離 那思念便是甜蜜的,甜蜜中會笑著流淚

如果是心靈的距離 那思念便是苦澀的,苦澀中會哭著流淚

如果是彼此的距離,那思念便是一種幸福

如果是單向的相思,那思念便是一種哀愁

如果只是被人思念,那思念則是一種負擔

思念是有形狀的 月亮是傳達思念最大的訴情者

因為思念,你我向月亮注入了濃濃的情感

月亮讓思念有了形狀 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

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了

思念是有方向的 像一道蜿蜒而上的階梯直上雲宵,看不到盡頭


思念找不到盡頭 因為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愛戀 如影隨行

想與不想,只是個念頭,說與不說,只是個決定

要觸碰別人傷口之前,請先衡量自己有沒有替人包紮傷口的能力

在感情的世界裡,如果其中一個人感覺不同了

一個還在享受著那幸福的味道,而另一個卻已深陷在痛苦之中

我都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要對她好

對她好的同時,是不是也要去考慮到對方要不要你這份好呢

沒錯;你不能阻止任何一個人對妳好、喜歡妳、或愛妳

如果他沒有要求相對的回報,那就是他的權力

分手的時候,很多當初喜歡對方的原因,都成了分手的理由和藉口

有人說:愛一個人就是愛,說不出原因的

但是通常要求分手時,對方一定會逼你說出一個原因來

等妳說出口時,他又會說就因為這個原因?妳就要我放棄那麼多年的感情?

辛苦愛了你那麼久 怎能說放就放?所以愛真的可以不求回報嗎?

到底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不甘心就這樣放手,還是因為習慣了?

是的 懂得珍惜才能擁有 請珍惜現在你握在手裡的幸福

珍惜現在,你會知道你擁有的幸福,是因為...懂得珍惜!





Jerry 的網店開幕了 !

現代女性生活步調快速,All in one商品愈來愈受歡迎

這款完美激素賦活霜,含天然保濕潤白成份

及多種生化精華配方,能深入角質層與肌膚融合

適時補充所需水份、養分,全方位的呵護每一膚質

使肌膚顯現更晶瑩透、皙麗、完美無瑕

滿足女性想要的快速保養的夢想

完美機能賦活霜 釋放妳的美麗潛能!



柔媞美妝館: http://www.pcstore.com.tw/taobao-k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