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分享玲玲好棒的日記~深深的緣 淺淺的思念 總是縈繞在心間

2011062610:00


一段情誼的開始 就是注定的緣分
不然 茫茫人海中為什麼偏偏讓我遇到你

淪陷了彼此的心情 就那麼守侯
不求回報 被溫暖的心因此而感動著 歉疚著
我想 這樣一種相遇 是應該好好珍惜的
所以 愛著你的愛 喜歡著你的喜歡
因為這樣的愛和喜歡
才有了彼此的惺惺相惜 才有了那份真摯
開始走近 開始守侯 開始了祝福
這樣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如此的感動
以至淚流 因為那幸福 以至震撼 因為那付出
你懂我很多 比我自己要懂 但不會刻意的說些什麼
一切就那麼順其自然的發生 暖暖的柔柔的 但卻是久久的
努力的爭取這一份握得住的幸福
因為不想辜負那一片心意
心靈的貼近 無須華麗的辭彙 無須甜蜜的話語
默默的藏在心裏 無聲的交流那一種讓心靈顫動的情感
從文字到音樂到心情 無一不讓我覺得溫暖
從內心深處 會心的微笑
憂傷的眼淚 真誠的思念 就那麼坦坦盪盪的表達
從此那些過往 銘刻在記憶裡 不會消失 即使淡去
也有著剪不斷的喜歡過的痕跡
曾經無數次的感恩著 因為我遇到了你
你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你給我的靈感和思緒
深刻在我的生命裡 永不褪色

每一個片段就是一段記憶 難以忘記 珍惜著 這樣的幸福
時光帶著美麗行走 那些過往仍然記得
用文字訴說的心情還在 所以我一直在等
一直努力的珍惜這樣一份永久 真的 你感受到了嗎?
幸福是可以等待的到的 但一定還要加上努力
我感受到了 因為你的那一份努力
所以我倍加珍惜這樣一份等待 然後 歲月為我沉澱下來了
我付出不了什麼 內心裡總有著深深的歉意
其實我們能握住的只是身邊那雙平凡的手
感到溫暖 然後微笑 才知道
該珍惜的人一定要珍惜 該感激的人也一定要感激
安心了這樣的相遇 總覺得這樣就好
深深的緣 淺淺的思念 總是縈繞在心間
夜靜靜的 因為在文字裏懷想
情暖暖的 因為彼此無私的給予
無須感謝 卻還要感謝 因為心的深處
始終珍藏著那一種緣分和因緣而生對你的喜歡